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事富豪先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4: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亿万富豪广告征婚为何委托婚介所?征婚富豪是否真有其人?连日来,重庆亿万富豪蓉城征婚消息(详见本报9月3日报道)在成渝两地引发持续沸腾的同时,也招来质疑——是不是婚介所的炒作?

  昨日,记者来到为富豪征婚的甜姐联姻公司。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甜姐比约定时间晚了半小时出现。她说:“成都电视台来采访,耽误了。”跟甜姐一道出现的还有位年轻男子,自称姓盛,成都电视台《今晚直说》节目工作人员。甜姐说:“他们今天早上突然来公司采访,开始是抱着怀疑态度。在征得征婚者同意后,我带他们去见了富豪。”

  “我们到了富豪的办公室。那是幢29层的大楼,产权属富豪公司,他们的办公间只占几层楼。”盛称,富豪中等个,随和。

  盛走后,甜姐告诉我们,成都电视台为富豪征婚录制的节目就这两天要播出。不过,富豪本人没出镜。

  “富豪本人没看到广告,是他朋友看报后打电话去问,富豪才得知这一消息。他有点埋怨,说我好心办了件不太妥当的事。”甜姐说。

  广告文案中的征婚条件如何而来?我们问。

  “我们是亲戚,他对未来妻子的要求我知道。”甜姐说。

  数万广告费谁买单?

  甜姐说:“这是我自愿为他做的。”

  婚介所是否有炒作之嫌?抑或借此招徕生意?

  “有什么必要?”甜姐反问,“征婚地域、年龄、职业都作了限制,应征者不像想像的多。”

  甜姐始终没说什么时候让合适的应征者与富豪见面。

  (记者 路易 实习生 李峤)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