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连发老外行骗抢劫案 警方发布治安防范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6:20 时代商报

  近日,在沈阳市部分城区及市郊等地连续发生十余起外国人抢夺、诈骗案件。9月6日,警方特向社会发出治安防范警示。

  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

  据警方初步侦查,连续发生的外国人抢夺、诈骗案件,涉案的犯罪嫌疑人3—4人,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一般选择白天,结伙作案。作案时驾驶轿车,以个体经营业主、路人或较偏僻的住宅居民为作案目标,假借购买商品或以其它各种借口请求观看被害人的百元面值人民币样式,伺机抢夺或诈骗作案。

  嫌疑人及车辆特征

  犯罪嫌疑人外貌均具有西亚或中亚人体貌特征,其中A男,30—40岁左右,1.78米左右,卷发,面部留有黑色连毛胡子,体型较壮,上身穿黑色(或灰色)半袖T恤衫,能够说简单汉语单词。

  B男,30—40岁左右,1.75米左右,卷发,面部留有黑色连毛胡子,体型较壮,上身穿有灰色夹克衫。

  C男,为司机,面部没有连毛胡子,体态较瘦。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为黑色或灰色轿车,且挂京F牌照。其中一些案件反映车牌号为京FB9354、京FS1145(或1148)。

  警方请市民及时报案

  警方在进行有关案件侦破工作的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发现上述可疑人员或车辆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沈阳市公安局犯罪举报中心举报电话:110

  犯罪举报中心传真电话:23105077

  犯罪举报中心电子信箱:SYGAJB@ONLINE.LN.CN。

  本报记者 朱格萱 通讯员 张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