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老板养情人落人财两空 天天靠"低保"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45 浙江在线

  搭上小情人后,王老板冷落了妻子整整7年,就在他按照小情人的意愿,与忍辱多年的妻子离婚后,这名小情人却出人意料地带着他仅剩的5万元钱抬腿走人了。昨天,这名王老板在双塘派出所求助时,对自己当年狠心抛妻别子的行为痛悔不已。

  被开女店员主动要做“妾”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王老板今年62岁,南京人,10年前他辞职下海在石鼓路开了一家餐厅,当时,他生意红火、家庭幸福。1995年底,一个名张莉(化名)的女子打破了他们的宁静生活。张莉当时25岁,身材高挑、长相出众,深得王某“赏识”,一个星期后,王某就让她收银、当会计。不料,掌握经济大权不到一个月的她就贪污了2000元钱,最后被老板娘开除。

  当时,王老板悄悄给了她500元钱,亲自将她送到火车站叫她回家,不料,几天后,张莉突然打王老板寻呼,说她家太穷了,不想回家,并主动提出给王老板做一个不要名分的“老婆”。王老板经受不住诱惑,挂掉电话后就骑摩托车接张莉去了,回来后就在管子桥租了一套房子,干起了“金屋藏娇”的事。开始时,他很谨慎,每天晚上只与张莉幽会,但坚持回家过夜,后来就干脆不回家,名正言顺地与张莉同居起来。

  同居之初,张莉提出了要创业的想法,王老板慷慨解囊,在江东门帮她租了两间门面房,做起了百货和小吃生意,然而几万元的投资仅过半年就被张莉亏光了,她沉迷于打麻将,根本无心照顾生意。就这样,她与王老板度过了9年同居生活。

  花心老板被逼婚财物失尽

  与张莉相处的第5年,王老板曾经提出“分手”,因为张莉经常输钱,不仅输掉了他的存款,还经常把金银首饰拿去典当。然而,张莉却不肯,理由是她还没有找到“下家”。2002年初,她还使出“杀手锏”,要求“扶正”,威逼王老板离婚,否则就告他重婚,同时,她还起草了一份离婚诉状,叫王老板以感情不好、分居多年为由起诉与妻子离婚。同时,她还承诺会与一辈子厮守在王老板身边。

  王老板信以为真,当年底,他向法院起诉离婚。忍辱多年的妻子愤怒了,她毫不留情地当庭举报王老板涉嫌重婚,并提供了王老板与张莉同居的地点。理亏的王老板赶紧撤诉,改与妻子协议离婚,把家中几十万元的存款,包括房产家电等财物全部都给了妻子。家财丧尽的他希望张莉和他领证结婚,支持他的事业,他从头打拼。而此时的张莉已无结婚念头,她说:“我们这样过不是挺好吗?我们年龄太悬殊,领证结婚多丢人啊。”

  小情人卷走营业款会情郎

  今年元月份,王老板举债5万元在秦淮区洋珠巷租房开了一间桑拿浴室,且生意不错,每天纯利润近1000元。不料,刚开一个月,他就发生了意外,张莉的一个好朋友开玩笑时,推了他一下,将他从2楼推滚到了一楼,他的腰脊椎被摔断了。就在他在南京市第一医院治疗时,桑拿内的一个小姐就悄悄告诉他说:“老板娘与一个叫李锋(化名)的男子好上了。”3月初的一天,一名小姐突然打电话给他说:“老板娘正在包间内陪李锋”。王老板拄着拐杖赶到包间,且果真看到了他不愿看到的一幕。但考虑到自己身体不便,且与张莉年龄相差太大,他忍住未发作。不过,这更加纵容了张莉。3月24日,张莉带着5万元营业款不辞而别了。她还给王老板发来短信说:“我到美国了,你不要找我。”一名服务员告诉王老板她看见张莉跟李锋跑了。

  落魄老板靠“低保”为生

  王老板告诉记者,张莉走后,他再也无心做生意,现在天天都在找她,要她还钱,并要求讨回9年之间付出的感情。然而,令他吃惊的是,当他向张莉家人打听张莉下落时,她的家人反过来盯着他,叫他交出张莉。

  今年3月,他就向秦淮警方报案,但派出所经审认为此案不属于他们管理,于8月30日作出不予立案回复。并建议他到法院去起诉,然而王老板向法官咨询此事时,得到的答复是受理难度太大,法院认为张莉居无定所,传票无法送达。

  昨天,记者还看到了王老板浴室账目,在经营期间,他的确每天有1000元进账,且有店员签字证明。店员还证明,王老板生病期间,财务有张莉一人掌管,她拿走了5万元钱。同大律师事务所钱律师认为,张莉所得5万元钱为非法侵占,她应该主动出来将钱归还给王老板。

  曾经风光一时的王老板如今很落魄,目前以“低保”为生,他说他尝够了苦果。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