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工人地下室施工猝死 疑与空气流通不畅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58 温州新闻网

  昨晚7时30分许,朝阳区永安里华彬大厦南侧的一处工地中,一名工人在地下室施工时突然死亡,据死者同事介绍,地下室空气流通很差,健康人下去会感觉气短胸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9时,记者来到事发工地通用时代国际中心,该工地的施工方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当时已有三辆警车停在工地的简易三层办公楼前。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工地方不承认工地发生事情,一位监理人员私下向记者表示有一名17岁的工人病死,可能是心脏病。同时数名保安阻止了记者上办公楼进行采访。而一位姓许的经理在被记者截住后,以上厕所为理由拒绝记者的采访,随后从厕所的另一边走掉。另一名管理人员则问记者是不是欠揍。

  “他只有17岁,白天还好好的,一点病没有。当时与其他两个工人一起在工地的地下室施工。”死者的一名同事介绍,他认为地下室的通风环境相当差,死亡原因可能与此有关。“正常人下去都会觉得气短胸闷、憋得慌。工友们对施工环境反应都相当强烈。”

  另据目击者介绍,晚8时许,120赶到,在证实该工人已经死亡后,拨打了110.110接警后来到现场,并将尸体带到事发现场简易楼三楼南侧的会议室,由法医进行了鉴定,同时勘察了现场。

  据勘察完现场的警官介绍,目前还不能断定死者死亡原因是病死还是其他原因。 (记者徐春柳)(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