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百劳模携手看鹤乡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2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任传运田勇报道今年是盘锦市建市20周年,但盘锦市委、市政府决定不搞任何庆典活动。为了见证盘锦市二十年的发展史,盘锦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一次颇具意义的纪念活动,9月10日,323名劳模将在有关部门的组织下,携手观看盘锦建市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此见证建市二十年的发展历史。“盘锦劳模看盘锦”这场重头纪念活动也将拉开盘锦市建市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帷幕。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今年是盘锦市建市二十周年,二十年来,经过盘锦人的努力,在南大荒这块土地上,一座现代化的石油化工城市拔地而起。从南大荒到今天的繁华城市,从无到有,二十年的辉煌里浸满了人们的辛勤汗水,更少不了在各行各业奋斗的劳模们,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劳动者的努力才筑就了今日盘锦的辉煌。

  为了纪念建市二十周年,盘锦市委、市政府决定不搞任何庆典活动,而是本着既让老百姓见到城市发展的新貌,又不铺张浪费的原则,准备组织为盘锦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们参观建市后的各项喜人成果,以此来见证盘锦20年的发展史,并进一步弘扬劳模的开拓创业精神,在全市营造尊重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据了解,9月10日,“盘锦劳模看盘锦”这项活动将在世纪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届时,323名盘锦的国家、省部、市级新老劳模将从世纪广场出发,踏着他们奋斗过的土地观看建市以来的喜人变化。这项活动将分南北两条路线参观,双台河口国家自然保护区、清军甲午陆战阵亡将士墓、红海滩风景区、以及开发区、华锦集团等都是这次劳模们的参观对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