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筹钱参加选美大赛 登广告“出售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 一名女子借钱登广告“出售自己”,为此甚至不惜与家人翻脸。22岁女孩林伊能4日在刊登“我不是征婚”的半版广告后,昨日(9月6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坚称:“我不做情人!只想赚钱学习,参加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本月4日,林伊能登了一则半版广告,声明“我不是征婚,诚征广告公司、礼仪公司、演艺公司合作,承接产品代言、企业产品广告片”。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见报当日,林伊能接到五六百个反馈电话,手机短信留言把信箱都挤爆了。

  其中,许多电话和短信带有骚扰性,一个老板甚至问林伊能,能否穿“三点式”出席他的私人聚会。不过,很有诚意的电话也不少,目前已有10余家公司要求面谈。

  昨日面对记者,林伊能再次重申:我不是征婚,也不做情人!“我的愿望是参加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而现在学习琴、棋、书、画和外语等,每月大约需要7000元左右,而我现在的月收入只有3000元左右。我最终的梦想是进入凤凰卫视做节目主持人,如财经或新闻类节目主持人。”(普德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