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九中一学生遇“车祸”被无理索要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3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海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9月6日中午,海口九中一名学生骑自行车在放学路上与一男子迎面相撞,摔倒的车子刮花了一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海马轿车,被轿车车主索要500元“修理费”。

  记者赶到龙华路玉河天桥附近的事发现场,看见停在人行道上一辆车牌号码为琼A799XX的海马轿车车头处被撞微凹并刮了一条痕,一中年妇女一再要求“肇事”者必须赔偿“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修理费”500元。据“肇事”者小兵(化名)介绍,他是海口九中的初一学生,刚才骑自行与一青年男子迎面相撞,摔倒时碰到了这辆停在路边的轿车。一位大姐说,学生去哪里要钱,轿车被碰掉了点漆就张口要500元,这轿车车主太不象话了。

  不多久,海口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的干警赶到现场,对各方事主进行了问询。据一交警介绍,轿车停放在市区人行道上是违章行为,轿车应该对此次事故负主要责任,城管部门将对这辆车开出违章罚单。那位交警说,轿车已经投保,损害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而自行车在人行道上正常行驶造成违章轿车的损坏,他个人认为自行车主是可以免责的。12时左右,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照相。小兵也在众人的安慰中推车回家。

  作者:王航帆来源:海南经济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