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天三起触电事故 两死一伤人间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从无锡市三院急诊室获悉,9月4日、5日两天竟发生三起触电事故,造成两死一伤的严重后果。

  9月5日凌晨3时,藕塘某一印染厂一名姓邱的工人在工作中不慎触电,随之意识丧失,肢体颤抖,立即送往市三院抢救。据其同事反映,车间的一台脱水机漏水,水流到输送铁片上,当时这名工人正将右手接触铁片导致了触电。同事发现后,立即切断电源,送往医院。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经过吸氧、补液等抢救后,患者神志开始清醒,感到四肢麻木,头昏、全身乏力。目前,患者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也较平稳。

  27岁的贾先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因触电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贾先生在某摩托车修理部工作,9月5日当工友发现他触电后反应异常时,立即拨打120,但是由于病情危重,抢救无效,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丧生。当时他满手油污,加之触电后皮肤烧焦,双手变得漆黑。

  无独有偶,杨市一名年仅18岁的小伙子也因触电离开了人间。

  (华海应夏美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