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被疑通奸惨遭丈夫性虐待 下体被抠流血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07 城市快报

  实习生韩爱青记者陈陈 王涛城市快报 昨日,本报接报料称,一名中年女子连续几日睡在河北区某医院的长廊上,有人上前询问,女子却只是哭。随后,记者前往该医院,在一番艰苦劝说下,女子哭着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叫阎晓华(化名),因为怀疑她和别人通奸,丈夫张某屡次疯狂殴打她。9月1日,张某更是残暴地猛抠晓华的下体,致使她流血不止。无奈之下,阎晓华逃出家门,却不敢到亲朋家借宿,而身上只有邻居偷偷给她的十几元钱,她只好“住”在医院长廊里。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中年招婿引狼入室

  阎晓华今年42岁,山西人,1976年,辗转来到天津当保姆谋生。1999年,她在河北区仓联庄一带开了一间养老院。去年9月,阎晓华经介绍认识了41岁的本市人张某,并在今年1月1日结婚,张某无业无房,两人同住在晓华开的养老院内,张某偶尔帮忙处理养老院的事情。起初,张某对她还算体贴,可是结婚两个月后,张某猜忌的本性就逐渐显露出来,阎晓华的噩梦也开始了。

  连遭殴打肋痛眼花

  今年3月6日,张某怀疑阎晓华与帮助养老院运送货物的20多岁的小伙子刘某“睡觉了”,抓住阎晓华的头狠命往墙上撞,并不停蹬踏她的腹部,阎晓华左眼青肿不能视物。

  4月4日,张某因为养老院内残疾老人向阎晓华多要饭菜而动手打人,阎晓华上前阻止,又被打得头破血流,两肋疼痛。

  惨挨黑脚飞出三米

  晓华鼓足勇气提出了离婚,但被张某妹妹和邻居劝下。从此,张某更加猖狂,“破鞋、窑姐”常常挂在嘴边,并时常检查晓华的内裤。只要他觉得有异样就说晓华“和别人睡觉了”,不分青红皂白一顿毒打。8月16日下午2时许,张某又暴打晓华,晓华逃出家门,周围群众报警。但就在铁东路派出所内接受询问时,张某仍对晓华进行袭击,当着民警的面将晓华一脚踢出3米多远,虽然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但并未奏效。

  下体受伤逃出家门

  9月1日凌晨4时许,张某再次诬陷说晓华和人睡觉了,随后不顾晓华的哀求,用手猛抠晓华的下体,“我要抠出你和‘野男人’通奸的精子,看你承认不承认……”晓华的下体开始流血不止。张某还扬言要拿刀剁了晓华,晓华趁张某不备,拖着剧痛的身体一步一拐地从家里逃了出来,至今再也没敢回去。“我不敢到认识的人那里借住,因为怕连累她们,我更不敢回家,因为害怕再次被打。”谈话时,晓华无数次请求记者,不要提及自己暂住的医院名字和地址,她担心张某找上来,自己又会遭到毒打。“我现在不求别的,邻居偷偷掖给我的十几块钱还可以将就过几天,我只求能够安生些,我都40多岁了,禁不起打了。我想离婚……”

  -居委会:调解多次没效果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阎晓华所在社区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告知记者,他们也知道此事并多次进行过调解,但张某表面上答应,随后就变本加厉地殴打晓华,居委会也只能劝说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妇联:知道晓华经常挨打另外,妇联工作人员马女士也告知他们知道阎晓华经常遭受丈夫毒打的事,但就在他们准备了解情况的时候,张某说“阎晓华失踪了,为何失踪、去往哪里等均不知道。”

  -律师:愿意提供法律援助本

  市击水律师事务所沈雁群律师听闻晓华的凄惨遭遇后,表示愿意无偿为阎晓华提供法律援助,尽快帮助她逃脱魔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