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英国恶毒女制订杀父母计划 用虐杀小动物做练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45 胶东在线

  据英国《太阳报》9月6日报道,一段时间以来,英国格罗斯特地区的一名退伍女兵沉溺在虐待和残杀小动物中,而她的目的只是为以后杀害自己亲生父母做准备和练习。

  这个43岁的退伍女兵名叫克伦·加纳。她的父母介绍说,他们的女儿性格乖僻,最近一段时间,她总喜欢一个人躲在房间内与一些小动物“玩耍”。但是后来,他们惊讶地发现,女儿所谓的与小动物“玩耍”,竟然是在虐待和残杀它们。

  克伦的父母说,克伦将大量的老鼠和兔子关在一个小笼中,然后用绳子绑住这些老鼠和兔子,再用棉花塞住它们的口鼻,在它们即将窒息而死时,再将它们口鼻中的棉花取出,用棒子狠命地捶打它们。

  看到这些小动物痛不欲生的样子,“仁慈”的克伦决定减轻它们的痛苦。她取来刀,将这些无辜的小生命一一刺死。

  不过,在克伦还没有来得及“练好本领”,实施“杀父母计划”,她的残忍举动被其父母发现。而她也最终向双亲透露了她的计划。克伦对父母称,她之所以要杀他们,是因为他们总唠叨说她好吃懒做,不出去找工作,而且没人愿意娶她。克伦恐吓父母说,她迟早会将他们杀掉。

  吓得脸色惨白的克伦父母急忙报警,并将这个丧失人性的女儿送上了当地法庭。克伦辩称说她之所以虐待和残杀小动物,只是想证明自己能够杀害父母,但并无真正杀害双亲的企图。

  据当地法庭法官称,最终判决要看精神病医院的检查结果,如果克伦需要进行精神病治疗的话,她可能被判3年察看的徒刑。(水文)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江南时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