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市区一豪华酒店门前突发枪案成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51 燕赵晚报

  死者曾是黑社会“大姐大”犯罪嫌疑人之一原为高速公路巡警

  本报衡水电 经过警方连日奋战,发生在衡水市区华澳大酒店门前的枪击杀人案于9月1日告破,李海涛、王云峰、王波、李毅然等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其中的李海涛原系省高速公路巡警二支队民警。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8月18日晚11时许,衡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市区华澳大酒店门前发生枪击案,一人伤势严重,已送往医院抢救。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桃城区分局和平路刑警队出警处置。

  经初步调查得知:死者为王一帆(又名二青),女,34岁,饶阳县人,租住在衡水市区东安小区。8月18日晚10时40分左右,王一帆在华澳大酒店门口被人枪击,腹部中弹,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王一帆背景复杂,2000年曾因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判刑两年零六个月。

  经询问目击者及有关人员,基本认定此案系当晚与王一帆一块吃饭、唱歌的李海涛、王云峰、王波、李毅然等人所为。

  警方查明:李海涛,男,33岁,武邑县人,省高速公路巡警二支队民警;王云峰,男,27岁,桃城区彭杜乡大赵村人,2002年曾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今年6月30日被减刑释放;王波,男,20岁,别名特武思,绰号“小三”、“蒙古三”,内蒙古人,1999年10月到衡水市打工;李毅然,男,25岁,绰号“小虎”,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人。作案后,这伙人当即逃离衡水。

  鉴于此案属于涉枪严重暴力犯罪,且发生在闹市区的豪华酒店门前,社会影响恶劣,省政法委及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桃城公安分局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专案组,并派出十几路人马调查追捕。

  8月30日,专案组在内蒙古扎鲁特旗将“小三”王波抓获。9月1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将李海涛、王云峰、李毅然抓获归案。

  经调查审理初步查明,8月18日晚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海涛应王一帆之邀在“小土豆”饭店吃饭。席间,王一帆向李海涛提出,想承揽衡水市部分路段的土方工程。李海涛称别人已经将该工程包下,但答应帮忙协调。饭后,李海涛、王云峰又应邀与王一帆到华澳大酒店三楼3号包厢唱歌聊天。其间,李海涛发现王一帆叫来多人在隔壁包厢唱歌,认为对方想与他们打架,遂借故与王云峰驾车离开华澳大酒店,到位于广厦家园李海涛的租房处取回两支猎枪,并将随车携带的砍刀分发给王波、李毅然等人。当王一帆等人从酒店大厅出来后,王一帆被枪击中。随后,李海涛、王云峰等人迅速逃跑,先后到太原、大同、北京、沈阳等地躲藏,直到被抓获。

  日前,李海涛、王云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桃城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王波、李毅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桃城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警方追捕中。

  :

  “百日会战”严打刑事犯罪

  本报衡水电 从8月27日起至11月底,衡水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百日会战”,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杀人、抢劫等暴力性犯罪。

  这次“百日会战”以市区及县城镇为重点,集中开展以清查管控外来流动人口,打击杀人、抢劫等严重暴力性犯罪,打击流氓痞霸恶势力团伙犯罪,打击入室盗窃、街头抢夺、盗抢机动车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排查治理治安隐患等为主要内容。

  重点打击和查控的对象是:流动人口,重点是“三无”人员;“两劳”释放人员,特别是近年来曾受到过打击处理的黑恶势力和痞霸分子;涉枪、涉爆、抢劫、杀人、强奸等严重暴力性犯罪等。

  截至目前,仅用10天时间,已破获刑事案件286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81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