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除眼袋办法一二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3:55 哈尔滨日报

  遗传是形成眼袋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消除眼袋,以下几种措施:

  ①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②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

  ③适当地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④在化妆时用暖色粉底调整脸面肤色,眼袋部分的用色要与脸面协调。切忌在眼袋处涂亮色。

  ⑤适当加强眼睛、眉毛和嘴唇的表现力,转移别人对眼袋的注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