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折叠车”中救出模特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 焦恭森) 昨天,9名到莱西演出的模特在即墨市华山镇遭遇车祸,受伤被困车内。即墨警方经过两个小时的营救,才把伤员们全部救出车外。

  今天下午,记者在即墨市交警大队停车场找到了模特们乘坐的那辆面包车。远远看去,该车严重扭曲,就像一辆“折叠车”。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两名参加营救的民警告诉记者,昨天12时30分,这辆面包车沿烟青一级路自北向南行驶,车到即墨市华山镇万华埠村西侧时,突然撞在一棵大树上,随后面包车发生侧翻,车顶在前横着向南飞速滑动,车顶中部随后撞在前面一棵大树上,巨大的惯性使车头和车尾向中间折叠,把这棵大树“包”了起来。

  接到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营救,即墨市交警大队肇事科民警也火速赶赴现场,由于车身严重变形,无法进入车内救人。经简单商量,大家分头找来撬杠、绳子等工具,几个人一伙合力撬拉。半个多小时后,大家终于撬开车门,把已昏迷的司机拖了出来,但其他人仍卡在里面。民警们只好弯着腰在狭小的车厢里忙活,把伤员们“松绑”后再抬出车外。昨天下午2时30分,车内11名伤员全部被救出,并送到医院。经询问,除了司机和一名男工作人员外,车上9名女乘客全是岛城的模特,她们刚在莱西参加完即墨一家影视公司举行的活动。

  今天下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伤情最重的模特苏小姐,她仍昏迷不醒。据了解,另10人已脱离危险。记者从即墨交警部门了解到,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