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让女友瞧得起 扮警察天天派出所“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汪君 通讯员牟伦祥 张朝河) 为了让女友瞧得起自己,万州区五桥镇小伙子冯地雄竟买来警棍、公文包当上了“警察”,3个月里他天天提着警棍,夹着公文包大模大样到派出所“上班”。要不是他骗取谭某600元“办案费”露馅,女友还不知要被他蒙到猴年马月。昨日,冯拿着刚生效的被判招摇撞骗罪的判决书,懊恼不已。

  今年2月,万州区长岭镇谭某想托人将大儿子年龄改一改以早办结婚证,冯地雄得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后声称自己是警察,能帮忙搞定。同时他还晃着警棍,翻出破案的笔记向谭证实,“你看,这还有假吗?”当天,谭将身份证、户口本和200元手续费交给冯办理。次日,冯再到谭家,又索要了400元办事费。见事儿迟迟未办好,谭发现冯每次都没有穿警服,于是生疑,向长岭镇派出所报警。

  为了稳住冯,谭仍不动声色催冯办事。3月3日,为打消谭的顾虑,冯当着女友的面,又提着警棍,夹着公文包,大摇大摆带着谭到长岭镇派出所“上班”。当然,一进门就被捉获了。

  警方查知,冯是万州区大田乡农民,从去年12月开始冒充警察,3个月中天天按时“上下班”。据了解,冯在广州当保安时,和19岁的万州打工妹张英(化名)恋爱。去年底双双回家后,担心女友瞧不起自己而离去,遂谎称自己在万州公安局刑警大队当上了警察。因怕引起女友和朋友怀疑,他从外面买来警棍和公文包“武装”自己。

  冯交代:“我‘上班’时先藏好警棍,然后装着办事的样子在派出所里转一圈后就离开,其余时间则在街上、茶馆打发。这样做既没让警察发现,也让女友相信自己是派出所的警察。”每天回到租住屋后,他还常编一些自己正在侦破的案子讲给女友听,并在笔记本上编造了许多案件侦破方案出示给他人看。冯说,这样做只是想骗女友不离开自己。(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