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年后 逃犯来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邱旭实习生苟明通讯员申立军)昨天上午,一男子在南岸龙门浩派出所门前来回徘徊了3个多小时后,终于走进了派出所。男子称,他是网上逃犯,今天来自首。

  据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昨日上午9时许,龙门浩派出所门前来了一男子,这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一脸的憔悴,他独自一人来到派出所门口,神情沉重地坐在护栏上,不停地抽烟。民警见状前去问他有什么事,男子却拒绝回答,仍然独自坐着。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男子在护栏上坐了1个多小时后,显得更加焦躁起来,不停地在派出所门前来回走动,口里还不停地叹息着。民警说,直到12点40许,男子忽然像是想通了什么,看了看派出所的大门后走了进来。民警对男子的话吃了一惊:我是网上逃犯,请你们把我抓起来。

  据男子说,他叫刘强(化名),2002年8月17日和朋友一起在弹子石一歌厅唱歌时与另外几人发生口角。他拔出随身携带的猎刀,将7人刺伤,其中2人重伤。刘当即逃到了福建一偏僻的乡镇。南岸公安分局侦察后对其展开缉捕和网上追逃。刘强告诉记者,他在长达700多天的逃亡生涯中,专门做了一个假身份证,以帮人开出租车为生,提心吊胆的他每当看见警车或民警从自己身旁走过时,就惶惶不安。每个月他都要换一个藏身的地方,每当公安机关展开严打行动时,他的精神几乎处于崩溃。刘强说,派出所门口的几个小时,他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反复询问自己,他认为他走进派出所是正确的选择。

  目前,刘强已被南岸公安分局刑拘。(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