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爱就大声说出来

  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最近有位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在交往过程中,我可以感觉出来他对我很冷淡,我想这也许是因为他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不爱说话。不过他人品不错,也很细心,所以我喜欢上了他,有时不见他还想他。但是相处的这段时间他好像对我没有什么感觉,我不想放弃这份感情,可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请给我点建议。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女孩

  给我的感觉是你真的爱上他了,不过感情的事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不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态度,是真的因为性格原因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如果你真的喜欢他,那就主动地去关心他,相信有你的真情和你对他真诚的爱,你们最终会在一起的,还有就是———爱他,就请大声说出来,就算他拒绝了,你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爱和喜欢有区别吗

  我有一个知心网友,他和我年龄相近,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生活中遇到了什么烦恼都跟他说,一个星期不见他就特别思念他。我的一个闺中密友笑着说我爱上他了,不然怎么对他如此“亲密”?经过她这一说我也在想,我是不是真的爱上了这个网友?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爱他,我想问,喜欢和爱一个人有什么区别?

  一女孩

  爱和喜欢,至少都是好感。至于到底你对他是什么感受,我想,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清楚。本来爱就是一种感觉,没有什么具体可量化的标准,所以你应该自己冷静地想想你对他是什么感觉。也可以进一步加强你们之间地了解和接触,也许在交往中慢慢地你就会自己找到答案。

  热线主持人 棠棣

  该分手时就分手

  结婚两年,我非常信任我的丈夫,也很爱他,婚后我包揽了家里的一切事物,鼓励他在事业上发展,可是他一直都不同意要小孩,我想可能他是在考验我,或是工作压力大吧,所以我没在意。可是在半年前,我在他的手机中发现了一个让我终生难忘的短信:“老公,对不起,我错了,我是爱你的。”短短的几个字,击垮了我。我们吵闹了很久,他死活不同意离婚,但他还在和那个女人来往,我也怕离婚影响了他的声誉,我们就这样僵持着,我还要维持这样的婚姻吗?

  痛苦的女士

  一直这样继续下去,你觉得会幸福吗?还有,你觉得他会再回心转意重新对你好吗?你觉得你们之间还有可能复合吗?我觉得这是你现在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和争取自己的幸福,总不能因为怕影响他的地位和声誉就这样让你痛苦一辈子呀。

  你为他着想了,但是他为你着想了吗?这种男人不值得女人去爱,也不值得女人为他牺牲。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真情告白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