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真假拿破仑

  小明向列车长报告:“我们车厢里有个神经病,强占座位,无法无天,还口口声声自称是拿破仑。”

  列车长若无其事地说:“不要害怕,下一站就是滑铁卢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示爱

  “……西班牙的妇女善于使用扇子表达感情,一位妇女用扇子把脸的下半部遮起来,眼睛望着你,其意思是在问你:你喜欢我吗?”

  一位小姐看到这条消息,第二天就来到一位男士的家打开扇子,遮住下半部脸,纯情地望着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谁知,尴尬的男士立即不好意思地站起身来,喃喃地说:“真对不起,我的口臭病真该死!”

  公民权利

  上美国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学生读五章关于公民权利的课文。

  第二天,他叫一个同学说出十项公民权利,那学生没有回应。

  教授说:“好吧,就列举五项好了。”学生仍不出声。

  教授只好无可奈何的说:“只要讲出你身为公民的一项权利就好了。”该生回答:“我有权保持沉默。”

  不能用手

  一个医生走在街上。

  对面跑来个小伙子,撞在医生身上,把他撞倒了。

  医生大怒,站起来拉住小伙子,举手就要打。小伙子忙说:“您用脚踢我吧!请千万别用手打。” 医生问:“为什么?”

  小伙子说:“人家说您用脚踢丧不了命,可一经您的手就没命了。”

  说话要婉转

  妻子出国留学,由于学业繁忙,写信较少,这天她打电话回家,和丈夫嘘寒问暖,最后问道:“亲爱的,我那只可爱的小猫怎么样了?”“死掉了!”

  “天哪,这消息太可怕了!这样悲伤的消息你怎么不婉转一点告诉我呢?比如说,小猫爬上大树去捉小鸟,不小心滑了下来,去了天堂,明白了吗?”

  “我懂了。”

  “亲爱的,老家有消息吗?我妈病好些了吗?”“她老人家也爬上了大树……”

  诚实房客

  “您知道在哪能买到这种害虫。”

  “您要干什么?”

  “我要搬家了。合同里写得清清楚楚:将房子退还房东时,房间里的东西要与我住进去时一模一样,不得缺少任何东西。” 跟着跑收费吗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