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十五岁女孩为劝说传销男友 只身赴本溪遭男友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5 青岛新闻网

  25岁的赵娜只身从北京赶到本溪,希望说服男友脱离传销组织,遭到男友拒绝

  只身一人从北京赶到人生地不熟的本溪,25岁的赵娜只为拯救自己的传销男友。然而让她失望的是,尽管在本溪公安、工商部门的帮助下,她顺利地找到男友,但沉迷传销的男友却执意不肯跟她回北京。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因为还有生意需要照料,9月3日,无奈的赵娜只得自己赶回北京。临行前,她希望通过本报的报道来警醒自己的糊涂男友。

  男友母亲 沉迷传销

  两年前,朝阳女孩赵娜只身到北京开了家发廊,当年年底与从黑龙江到北京打工的李亮结识并坠入爱河。2004年5月,李亮的母亲刘霞在朋友的劝说下,带着所有的积蓄(共7000元)到本溪加入了传销组织,随后给在北京的儿子打去了电话,称自己在本溪患病、双目失明,然而当李亮在6月2日赶到本溪后,却发现母亲根本没病,而是加入了传销组织。愤怒的李亮一拳砸向窗户玻璃,未想却导致自己手筋、动脉悉数划断。

  男友被惑 身陷传销

  看到李亮受伤严重,传销人员迅速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在其住院期间,其母及其他传销人员疯狂地向他灌输传销理念,6月22日,李亮出院回京,其母亲的电话也随之而来。8月4日,禁不住诱惑的李亮给赵娜留了一封信,再次赶到本溪,表示:不赚到大钱永不回京!并再三让赵娜到本溪搞传销。

  情真意切 拯救男友

  在所有亲属的劝说都无法让李亮回心转意后,珍惜感情的赵娜决定亲自到本溪找回李亮。9月2日上午9时许,在南地工商所副所长孙洪涛的带领下,赵娜开始在本溪寻找男友,上午11时许,她找到了李亮在本溪广峪路的住址。当日下午3时许,在本溪警方的帮助下,赵娜和男友在广峪路一家超市门前见面了。但李亮和其母亲刘霞始终不承认加入了传销组织。

  9月3日上午9时许,赵娜告诉本报记者,男友李亮拒绝跟她回北京,她不得不只身离开本溪。她希望记者能够曝光传销黑幕,警醒男友和更多的人,别再受传销的欺骗。

  特派本溪记者 金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