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超市工作两月分文未得被当“内贼”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7日讯(实习生张荣娟)辛辛苦苦为超市奔波劳累了两个多月,不但一分钱工资没拿到,还被以“涉嫌泄露超市内部资料”为由予以辞退,这件事让临淄区的朱女士感到既委屈又气愤。

  据朱女士讲,她于今年6月22日被招聘到胜大超市临淄店工作,7月9日竞聘为食品处酒水饮料课课长助理,业绩和能力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但9月5日15:30许,防损部的王经理突然将她叫进办公室,说她将一份价目表泄露给了别的超市,要求她马上停止工作,但王经理并没拿出足够的证据。今天上午,人力资源部给朱女士下发了一份离职通知单,离职原因为“涉嫌泄露超市内部资料,破坏超市开业准备”。

  朱女士说,作为课长助理她的确接触过很多价目表,但她坚持自己没做过任何对不起超市的事。朱女士说,超市没拿出足够的证据,仅凭“怀疑”就作出这样的决定,给她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要求超市在所有员工面前恢复自己的名誉,还自己一个清白,并支付应得的报酬。

  今天14:00许,笔者来到位于临淄区桓公路西首的这家还未开业的超市,被告知领导都不在,也联系不上。15:00许,笔者与朱女士一起来到临淄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过了10分钟,朱女士还未来得及反映问题,胜大超市人力资源部的徐经理就赶到了,并告诉笔者,开除朱女士的主要原因是朱女士曾在电话里威胁防损部经理。

  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要求超市作出一份正式决定,并于周五之前通知朱女士,如果朱女士不满意,再到仲裁委员会填写申诉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