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市上演“奔驰”撞人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本报3585000热线9月7日讯今夜,一辆奔驰轿车在张店区东三路南首的夜市上横冲直撞,先将一名学生撞伤,又冲向路边的小摊,最终撞倒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后夺路而逃。目击者称,奔驰车上的人是在附近一家饭店酒后打架逃窜时途经夜市的。

  21:35,记者赶到张店区东三路南首,夜市还未散去,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在路东侧,路边的一个音像摊也被撞得散了架,磁带散落一地。往南约100米的地方,两个中学生站在路边,一辆自行车尾部已被撞瘪,路西侧的一个鞋摊也被撞得乱七八糟,摊主的三轮车的一个后轮也拧成了麻花,围观群众纷纷谴责肇事司机的行为,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小王是淄博铁路中学高三的学生,据他说,下晚自习后,约21:00,他和同学骑自行车沿东三路由南往北行驶,突然,身后冲上来一辆黑色轿车,将在外侧的小王撞得飞出三四米,致其左臂肘部擦伤。然后,轿车扭头冲向路西侧,撞上了一个卖鞋的摊子。

  卖鞋的摊主仍心有余悸。他说,当看到车向他冲来时,他连忙躲闪,摊子被撞,鞋撒了一地,而他的三轮车被撞得将后面的墙撞凹。此时,轿车转变方向,继续前冲。

  “轿车速度很快,冲着这边就撞过来了。”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轿车将正在一个音像摊前挑选磁带的董先生的摩托车撞倒。最终,轿车突破众人的围追堵截,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中。

  几名目击者一致称,肇事车辆为一辆深色奔驰轿车,车牌号码为鲁CK38××,车上有数名男子。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轿车上的人是在附近一家饭店喝酒时与人发生冲突,打架后逃跑时经过夜市的。记者随后从几百米外杜科新村附近的一家饭店了解到,天色还没黑下来时,几名男子在饭店门前喝酒,约2个小时后,这几名男子与在另一家饭店门前吃饭的几名男子发生冲突并动了手,随后,这几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跑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张继才 李成增) (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100元)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