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上,旅客突发心脏病 航班急降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0 浙江在线

  前天下午,南方航空公司一架由深圳飞往青岛的CZ6358航班途经温州上空时,一位旅客突发心脏病,经温州“空中交警”紧急指挥,飞机在温州永强机场降落,病人得到及时抢救。

  前天下午4时50分,民航温州空管站的“空中交警”突然收到一架航班的求救信号:正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有位男旅客心脏病突发,请求在温州永强机场紧急降落。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马上让飞机在最短时间内落地。”“空中交警”随即启动了应急措施,指挥其他飞机紧急避让,为这架飞机开启了“绿色通道”。同时,机场指挥室立即通知机场医务人员做好紧急救助准备。

  此时,在空中紧急下降的飞机上,机组人员也忙着给这位病人输氧气,并做好看护。5时09分,飞机降落到温州机场,此时急救车已经等候在飞机的停机位边。

  病人被抬下飞机时,病情已经相当严重,机场医务人员一边对病人进行紧急治疗,一边将他迅速送住永强医院抢救。CZ6358航班在留下4名随行人员后,于6时07分离开温州。

  经抢救,病人的病情昨天已趋稳定。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孙建祥周汉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