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搅拌车翻 司机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朱凌)昨天上午8点15分左右,一辆搅拌车在龙东大道东川公路口撞上了隔离栏,路灯、交通信号灯等市政设施损坏严重,所幸司机无恙。

  “上午8点15分左右,我忽然听见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原来是一辆搅拌车撞上马路的隔离栏后,车子翻倒在地。车里就只有司机,我看到他是从翻倒的车里爬出来的,除了皮肤有点擦伤外没什么大碍。”东川公路边的一位店主这样告诉记者。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肇事车辆正在龙东大道上由西向东行驶,开过东川公路路口后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栏。在现场记者发现,有大约16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坏,同时,竖在隔离带内的一架路灯和一架交通信号灯也严重损坏。

  记者从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交通事故发生后主要由公安机关处理,但像这起事故这样因为交通事故导致市政设施的损坏的,电力公司、公路管理部门等相关部门都会跟进,对司机作出相应的赔偿处理。\(此稿线索奖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