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车开两月发现是事故车 本田车主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8 浙江在线

  新车开了两个月,意外中发现自己买的竟是修补过的车,这样的倒霉事让杭州车主周坚遇上了。日前,周坚气愤地向记者说:“事故车怎么能当新车来卖?本田车商诚信何在?”

  据周坚介绍,6月9日,他从广本萧山4S店花22.98万元买了本田雅阁2.0轿车,款式是白色、自动挡,发动机号是K20A71406017,车架号是LHGCM462X42006017。车买回家后,他一直是本人在开,行驶过程中没发生任何事故,车辆运行情况也正常。8月20日,他开着雅阁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去洗车,洗车店的老板提醒他说:“你这辆车好像撞过。”他吃了一惊,仔细一看,果然在前保险杠左侧发现局部漆面起泡,他赶紧去汽修店询问,说是保险杠油漆没做好而引起的。于是,他驱车到广本萧山4S店要求给个说法。

  周坚心想,如果4S店同意重新做油漆或者换个保险杠,当时他也会自认倒霉算了。然而,广本萧山4S店销售经理夏先生回答说,车离店已经两个多月了,出了这问题,说不清楚是谁的错,言下之意是车主自己刮擦后自己做了油漆。周坚一再强调说,车辆早在人保保险过,没有任何事故记录,现在4S店不但不道歉,而且一推了之,他感到愤慨不已。使他感到气愤的不是保险杠漆面起泡引起的经济损失,而是他花了一辆新车的钱买了一辆事故车。

  记者接到投诉后,联系到了广本萧山4S店董总经理。董总经理表示对此事一点不知情,他要调查后给予答复。但一星期过去了,记者没得到任何来自广本萧山4S店的答复。

  漆面起泡不算大事,但反映出目前汽车销售过程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在汽车销售、运输过程中,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应该由谁来监督?像保险杠油漆起泡这样的尴尬事一旦发生了,应该由谁来判定责任?

  周坚告诉记者,他将就此事向消费者协会正式投诉,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此事的进程,本报将追踪报道。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娄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