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电巨头齐聚苏宁京城论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2004中国平板电视发展论坛举行当天,家电巨头苏宁高层在京正式宣布“屏定天下·苏宁电器第五届全国彩电节”将于9月10日在全国100家连锁店全面启动,全面发力以平板电视为代表的国内高端彩电市场。

  据悉,平板电视市场主力的42英寸PDP等离子将成为苏宁电器此次彩电节的重要“撒手锏”。苏宁电器此次向松下、三星、LG等外资品牌及创维、康佳、TCL、SVA、厦华等国内品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牌一次性集中大单采购,金额近2亿元,从而使得其价位史无前例地应声大跌,个别品牌型号甚至跌破15000元大关。与此同时,苏宁电器还将目光瞄准了目前LCD液晶电视领域30英寸、20英寸、15英寸三个主流规格,一次性采购金额达1个亿,价格也相应跌至底线。其中个别品牌和型号15英寸LCD电视跌至2800元、20英寸跌至3880元、30英寸跌至9600元,始创LCD电视价格新低。

  昨天,在北京长城饭店,由苏宁电器做东设坛,18家国内外知名彩电的高层坐到了一起,纵论彩电发展趋势。与会人士一致认为,作为尖端显像技术的典范之作,以PDP、LCD为代表的平板电视是彩电行业的又一次重大的技术革命,平板电视将是中国彩电复兴的“领跑者”。

  此次论坛是苏宁电器首次走出南京大本营,北上北京举行入席大规模的彩电专题峰会。在以做彩电起家的国美家门口宣布降价行动,充分显示了苏宁的实力和在家电连锁业的地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中国家电流通环节正在进行着快速的整合。在发达的一、二级市场,以家电专业连锁为主导的新渠道迅速崛起,这一渠道集中格局已形成稳定的态势。在新一轮彩电竞争起步阶段,苏宁电器希望与制造企业确立同步协调推出新彩电发展的策略,引导需求、拓展市场、制造价值。

  作者:记者 夏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