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多处牧场奶牛神秘致死 外星人被列为怀疑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2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据俄罗斯《真理报》消息,50年来美国加州、俄勒冈州多个牧场时常发现一些奶牛神秘死亡,所有尸体留有奇特的伤口,一些器官好象被外科医生切割掉,不翼而飞,而且牛尸上或附近没有任何血迹,连牛尸体内也没有一滴血,科学家一直找不到这些神秘死亡的原因。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1996年3月26日清晨,俄勒冈州的牧场主雷蒙得发现一只刚出生一个月的小牛死在畜栏中,起初雷蒙得以为是野兽入侵咬死的,但当他检查小牛的尸体时,觉得野兽咬不出那种奇怪的伤口,小牛全身只有一处伤痕,肚脐眼周围的皮肤不见了,被呈正圆形切割掉,直径大概有20厘米,雷蒙得请来兽医研究死因,医生发现小牛的尸体上没有任何血迹,另外小牛的舌头也被整个割掉了。

  1995年,在鹰湖东南部的牧场也发生过同样神秘的牛尸。牧场主比尔和妻子发现两只奶牛突然死亡,其中一只奶牛乳房上的奶头都不见了,而另外一只的所有乳房组织都被切成了片,两只牛的直肠和生殖器都被切除了,兽医在做尸检时发现两只牛的血都被抽干,滴血不剩。同样在尸体附近没有发现任何血迹或挣扎的痕迹。

  1995年12月21日清晨,俄勒冈州的KlamatahFalls地区的牧场主霍华德的一头奶牛死在畜栏中,牛的尸体非常奇怪,舌头、左眼、四个奶头、直肠和生殖器都没了,从伤口来看绝对是切割高手所为,另外牛胃上还有四个圆孔,虽然当时是寒冷的12月,但是牛的尸体还是温热的,也还没开始僵化。霍华德认为这绝不是山狗所为,山狗向奶牛进攻时,总是先撕咬嘴和颈部,等牛倒下后,也绝对会撕咬吃肉,不可能留下这么整齐的伤口。

  早在1995年以前的40年里,俄勒冈州政府和警察部门就接到过许多类似的报告。警察总是不相信牧场主们的描述,他们认为是山狗所为;地方政府则采取措施封锁消息,尽力避免新闻媒体前往拍照,进行报道,牧场主就不再向他们报告。

  直到1995年,比尔的牧场发现两只神秘死亡的奶牛,他的妻子给当地媒体写了几封信,描述了这一神秘事件,多家报纸登出了她的信,而后美国国内所有报纸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其它州的牧场主也相继出来讲述在他们的牧场内发生的类似的怪事。

  这种奇怪现象引起了许多兽医、猎手、生物学家、政府官员、生物化学家和不明飞行物研究家的注意。有人发现这些动物尸体上的绝大多数伤口是由类似激光的切割工具留下的,但是人类目前还没有制造出能够做出这种手术的激光刀。

  也有科学家发现这些尸体的内部组织以及附近的植物、土壤在胞状结构上都有奇异而无法说明的变化。但是他们可以确定,这些神秘的伤口绝不是某种动物或某种邪教祭仪所致,也不可能与某种秘密的军事实验挂钩。来源:新华报业网【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