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府井保安被毒打后续:国金公司称对方先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侯丹丹) 9月6日,被保立信物业公司指认为打人方的北京国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保立信物业公司对出事情况的说法不属实。

  “40多名保安打人的说法不成立,在出入口处我们共设了13个着迷彩服的保安和几名便衣保安。事发后被带走的9人,则是在地下停车场睡觉的保安。”国金负责人解释说,身穿白衬衫的男子并非国金人员,而是保立信的内保。他说:“当时我们的一个便衣保安被四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五名‘白衬衫’围着打。他倒地后,顺手从地上抄起一根木棍,正好打在一名‘白衬衫’的脸上。这名便衣保安打人后逃离了现场。”

  “9月1日凌晨,保立信人员以检查火灾隐患为由进入我方宿舍,发生争执后他们打伤我方两名保安,并拿走15根橡胶棍。此外,我们入驻当天,保安宿舍就莫名其妙地停电停水。”这名国金负责人说。

  保立信物业公司保安部负责人称,8月20日国金保安入驻世纪大厦后,双方就经常发生争执,4日之前已动手4次,受伤的都是己方保安。

  8月26日晚,“40多名留光头,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手持自来水管粗、半米多长的棍子,敲打停车场的设备,并叫嚣要进配电室拉电闸。”警察出面调解后,当晚并没有动手。“地下二层保安宿舍一直没有安装水电计量表,所以我们没办法供电供水。”保立信物业公司保安部负责人说。

  事件回放

  9月4日13时左右,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手持铁棍、木棍追打位于王府井的世纪大厦停车场的10多名保安,致使11人被打伤。伤势最重的一名保安眼部缝了18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