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善心女士遭遇“秘鲁币骗局” 13万现金转眼变1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9 汉网
价值仅一角多钱的秘鲁币竟能骗走13万元人民币现金。

  家住汉口富豪花园的全女士(化名)在受骗后不久就得知了实情,差点气晕过去。

  7日上午9时许,全正在马场横路等公汽。一自称外地来汉的张姓中年男子出现,请求全帮忙带路去常青路某研究所找人,做一笔外币交易生意。

  好心的全女士叫来一辆的士,亲自送其去目的地。

  9时30分,张与其朋友杨某见面并交易。杨称要去附近银行找熟人“孙主任”鉴定。

  事情的进展是:孙主任“确认”外币是真的,并用专业术语表示,该货币“1单位”可价值人民币10元。

  面对5张票面总额达3万的“外币”(如图),全女士动了心,遂从银行取出13万元现金将其买下。

  令全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当她返回银行找“孙主任”兑换“外币”时,被告知“没有此人”。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5张“外币”均是秘鲁币。在我国,该币属不能兑换货币。即使可换,这3万秘鲁币,只折合人民币一角多钱!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记者石一/摄

  (见习记者陈奇雄)(来源:武汉晨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