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缔"农巴" 远城区城镇交通环境净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9 汉网

  取缔798辆“农巴”车,12880辆无证摩托车被督促上牌——市公安交管部门昨介绍,经过近4个月的集中整治,一度严重影响我市远城区形象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农巴”违法营运、“麻木”乱停乱放、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等现象基本消失。

  整治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在各区政府的支持下,结合实际攻坚克难。新洲交通大队取缔“农巴”100辆,取而代之的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新车型,并组建了13个联营公司,还对一万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余辆未办理手续的摩托车核发了牌证。

  黄陂区委、区政府投资100多万元,规范武湖、城关地区的集镇硬件设施和“三车”停靠点,成立了“三车”自管组织。

  江夏交通大队针对金口街机动车停车秩序混乱的状况,与街办事处协商筹资100万元新建了2处停车场,分别供社会车辆和营运车辆停放,解决了占道停车和在国道、省道上随意停车的现象。

  数据显示,远城区交通事故数量与去年同比下降13%,死亡人数下降23.9%,受伤人数下降12.8%。(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姚信民 王晓妍)(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