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为万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首批150人体验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3 武汉晚报
( 记者 杨涛 摄)

  昨日是本报和同济医疗保健中心、湖北电台交通音乐频道联合举办的“万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活动”第一天,首批150名的哥、的姐接受了免费体检。“感谢”、“真心地感谢”,几乎每一名司机都用这样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早上突如其来的阵雨依然浇灭不了的哥、的姐参加免费体检的热情。体检时间原定于早上8时,但很多的哥、的姐7时刚过就已等候在体检中心了。

  杨师傅开了8年的出租车,没有做过一次体检。平时有点病,买点药对付一下。“压力大啊,每天要跑300块钱才能保本,哪个愿意耽误半天生意去体检?这次要不是你们举办免费体检活动,我还是不会来。”

  很多司机开始并不相信体检是全免费的。个体司机王海进门就直奔前台签到处询问护士到底要交多少钱?当得知不用交钱时,王海不停地说:“您们真是为我们的哥的姐做了件大好事,从来没有人这么切实地关心过我们!”

  “平时都是我们把乘客当上帝,这次自己也做了回上帝!”的哥卫静说。

  红人出租公司的张竣也有同样的感触:从进门领体检表开始,到存衣物、进入各科室体检,一直都有医护人员的指引,态度和蔼可亲。他说:“在做内科体检时大夫还主动问我已往病史,纠正了我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并给出了健康提示。”

  (文/通讯员 郑菁 周胜利 记者 田巧萍)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