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主”中山陵强奸外地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单步)孤身一人来南京看望男友,没想到一下火车就落入“黑车”车主的“狼口”。本月3日深夜,中山陵发生一起强奸案,玄武警方通过多方工作,在案发两天后,将色狼曹某抓获。

  受害人小宁(化名)今年19岁,男朋友在南京打工。3日一大早,小宁登上来宁的火车。她并没有将自己来南京的消息告诉男友,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3日晚上8点多钟,小宁下了火车。出站后,第一次来南京的小宁迷了路,在火车站广场上徘徊。几分钟后,一个中年男子靠近小宁,热心地问她去哪,说可以送她去。起初,小宁心存戒备,并不搭理他,但后来还是答应坐该男子的车,去找男友。

  上车后,小宁无意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来南京。一路上,小宁觉得四周越来越偏僻,非常害怕,但司机却一声不吭。又开了一段路后,司机将车停下,说“到了”。小宁下车后,竟发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这时,司机面露凶光,不顾小宁的拼命反抗,将她摁倒在地强奸了。

  事后,司机将车开走。小宁趁着车尾的灯光,记下了车牌号。她踉跄着下山,直到找到中山陵派出所,才知道自己被骗到中山陵。

  听完小宁的叙述后,玄武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在火车站,一些“黑车”车主说,小宁提供车牌号的面包车车主姓曹,案发后,一直没出现。5日晚,民警终于获得一条线索,曹某的车停在其暂住地附近。当晚,民警赶到将刚刚回家的曹某抓获。

  曹某今年37岁,安徽人,一直驾驶安徽牌照面包车在火车站一带非法载客。曹某被抓获后交代了自己强奸小宁的事实。他说,3日晚载上小宁后,听她说是第一次来南京,再看她身材匀称,就起了色心。

  目前,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