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关区号召干群向杨国良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宗苑 记者 帅勇 殷学兵)下关法院法警杨国良因公殉职,引起下关区高度重视。昨天,下关区委、区政府作出决定,号召全区干部群众向杨国良学习,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追认杨国良为烈士。

  杨国良殉职后,下关区委、区政府专门召开会议,除决定在全区广为宣传杨国良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向他学习外,还在该区一家事业单位,为杨国良下岗的妻子贺菲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找到了岗位。并通过协调,将杨国良年逾八旬的老父安排到当地最好的敬老院生活,区政府还将每月补贴500元生活费。

  杨国良在训练中猝死,也在全市法院系统引起震动。广大法院干警纷纷为其家人捐款解难。到目前为止,捐款已有1.5万余元。

  本月3日,杨国良的追悼会在石子岗殡仪馆举行。当天,参加追悼会的各界人士有200多人。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警务部、省高院法警总队送了花圈。杨国良的生前好友、部队战友、老师、同学等也送了花圈。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