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象飞了钱白花了阜阳一市民为找老婆1万多块钱打了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兰友)阜阳市民邓孝标花了1万多块钱千里迢迢到湖北去找对象,哪知“竹篮打水一场空”,邓孝标欲哭无泪,无奈之下,只好向合肥警方报案。

  邓孝标31岁还未找到对象,家里人都在为他着急。邓孝标的哥哥邓汝兵与肥东的王某有业务往来,在闲聊时与王某谈到弟弟的婚事。王某热心地表示,其外甥夏某在湖北有亲戚,可以到湖北去试试。夏某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9月3日,邓孝标去了湖北,那边人给他介绍了一位年轻女子,二人都很满意。在湖北呆了几天,邓孝标急着回来了,称那边要付7400块钱的介绍费,婚姻不成的话钱全部退还。于是,家人按地址将钱寄给了湖北省天门市多祥镇文明斋96号一个叫王凡的人。

  昨日凌晨4时许,邓汝兵、夏某、夏某给邓孝标介绍的“对象”及其姐姐一起来到合肥。无意中,邓孝标向“对象”说起寄钱的事,“对象”显得大吃一惊:“我一分钱也没拿,他们在骗我!”二话没说,“对象”坚持要回家,下午15时许,“对象”踏上了回家的路。

  邓孝标和哥哥找夏某退钱。“我没拿你一分钱!”夏某说7400块钱是事先讲好的介绍费,给湖北的王凡了。在湖北呆了一个星期,车费、住宿费、吃饭花了2000多块钱,再加上7400块钱的介绍费,邓孝标花了1万多,可“对象”还是飞了。

  昨日下午,邓孝标向合肥警方报了案。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