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渔歌小学多名学生又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3 现代快报

  9月6日溧水县渔歌小学50多名小学生出现集体腹泻发烧,事隔三天,记者再次得到消息,从9月7日到昨天为止,又有20多名小学生因腹痛、腹泻、呕吐、发烧、昏睡住进了溧水县人民医院。

  该医院九病区住的是病情比较严重的小学生,由于接连几天的腹泻和发烧,孩子们显得没有丝毫的力气,脸色也都十分惨白,一位姓王的家长告诉记者,他的孩子是前天下午才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过来的,由于他孩子年纪较大点,身体也一直比较好,所以直到前天才开始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的症状,甚至还出现了昏睡的情况,经过一天的治疗,现在体温是控制下来了,可是腹泻没有得到好转,吃又吃不下,还要不停地拉,现在拉出来的都是血。

  陶主任是传染科的负责人,他称这是一种感染性腹泻,推测可能是菌痢。同时他也表示具体情况要等化验报告出来才能搞清楚,而这个等待过程大概是72小时至96小时。

  记者在溧水县人民医院见到了一位留驻医院观察孩子们病情的同志,据家长们称他是溧水县教委的,这位始终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志说,目前该县教委和学校、医院都已经协商好了,家长们带孩子来看病,不用出一分钱,一直看到孩子的病好了为止。他说,如果化验结果表明真的是学校的责任,所有费用都将由学校来承担;如果不是学校的责任,因为孩子们都已经保了险,保险公司会做出赔偿。这位同志还称到目前为止来医院住院的孩子只有28个,没有传言中那么多。

  溧水县卫生监督所的负责人说,渔歌小学食堂在星期一就已经被封掉了,现在除了55个生病学生之外,其他所有学生的吃饭情况都很正常,每天都是在该所的监督下由镇上一家正规的餐馆提供学生们午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