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两学生家中建起黄色网站 家长蒙鼓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9日消息(记者陈代泽)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9月8号通报:重庆两名在校学生在家里建立淫秽色情电影网站,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发展会员15万人,牟利13万元。8号,这两名学生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当事人杨均19岁,重庆渝中区某职业中学高三学生;曹振19岁,重庆市内某学院大一学生。2003年6月,杨均与同班同学曹振租用了河南和上海的网站服务器,在互联网上建立两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个收费电影网站。

  今年7月,全国警方加大网上扫黄力度。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网络警察通过侦查,发现这两个网站涉嫌传播淫秽色情电影,两人于7月15号被警方依法传唤并承认了犯罪事实。

  据杨均和曹振介绍,该网站采取每月收取每个用户30元的方式赚钱,而网友通过银行、邮政汇款和手机短信方式付费并点击该网站。

  当初网站存放的全是正规电影,但点击数量一直很少。于是,两人尝试在电影内容的介绍上带“色”,虽然生意好了不少,但网友发觉介绍与实际内容不符后纷纷拒绝访问。于是两人干脆在网站上挂放淫秽色情电影。电影最初来源是两人从购买的光碟上拷贝,后来通过QQ聊天以每月1500元的价格通过网络向湖北一网友定购。

  杨均交代,上挂淫秽色情电影后,生意一下子兴旺起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这些电影的点击数达到10多万次,两个网站共发展注册会员15万多人,其中付费人数近2万人。服务器一时忙不过来,两人又从上海租用服务器,增加网站容量。

  警方调查发现,两人每月都拨出八百元专款用于两个网站的宣传和推广。他们在一些点击数更高的网站上设立弹出式小广告,以招徕网友。

  曹振和杨均的家长至今不敢相信,自己的孩子怎么就犯罪了?孩子不光成绩好,而且整天不出门,害羞得像个大姑娘。但是两个孩子的家长也承认,不知道孩子整天守着电脑鼓捣些什么。曹父说,我不懂那个东西(电脑)。孩子说在制作网页,帮人打工。我也检查过多次,从没在他的电脑里发现色情电影等内容。我一直相信孩子是帮人制作网页挣钱。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