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小将顺利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9月8日电亚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小组比赛8日结束,分在A组的中国队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在8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疯狂反扑的东道主日本队连进3球。不过在第一和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两次以2比1分别战胜泰国队和朝鲜队,所以仍然顺利出线。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日本队虽然此役战胜了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的成绩与朝鲜队同积4分,但由于朝鲜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4比1击败了泰国队,所以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将日本队挤了出去。日本队输掉的那场比赛的对手正是小组垫底的泰国队。

  在B组中,韩国队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出线,阿曼队以积6分的成绩也打入八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