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安一手机店昨突发劫案30余万元财物被洗劫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20 武汉晚报
图为手机柜台内的手机被洗劫一空。(记者 金振强 摄 )

  本报讯 (记者陈学忠张振军)昨日凌晨,红安县一家手机经销店,突遭数名蒙面歹徒洗劫,店里的5万元现金和价值25余万元的手机全被抢走。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走进县城小北街的天和电讯营业厅,中间一扇玻璃门已被敲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一个6米长的玻璃柜台上,胡乱扔着几十个手机座架;柜里,除了那些标着手机价格的标签外,已空空如也。在与营业厅相连的手机维修厅里,店主郝晨光正在向黄冈市公安局副局长骆效崇反映案发经过。

  30岁的郝晨光介绍了案发经过:凌晨3时半,一直在守店的他,熟睡中隐约听到有人撬铁门,他感觉情况不对,就爬起来拼命大喊“救命”。喊了不到5声,铁门被撬开,一歹徒用锤子敲碎一扇玻璃门,六、七个歹徒迅速钻进店里。借着手电,他发现有六、七人中只有一人没蒙面,全戴着白手套。没等自己反应过来,2名歹徒就用胶带绑住了他的手、并封住他的口。另几个歹徒则走进柜台,抢走柜台里和柜台下的手机,又撬开放钱的柜子。大约过了20分钟时间,他们带着柜子里的全部手机和5万元的现金,上了一辆面的扬长而去。歹徒走后5分钟,他从捆绑中挣脱出来,立即报警。并走进柜台查看,发现店子里价值近25万元的160多部手机全被劫走,连那些较昂贵的手机包装盒和待维修的手机,也没逃脱厄运。

  据郝晨光介绍,这家手机经销店,是他和另外2个麻城老乡于今年3月合伙开的,总共投资60余万元,在红安算较大的店子,店里请了6个人经营,平时生意较好,每日营业额在2万元左右。考虑到隔店子约800米远处有家派出所,小北街又是县城较繁华的一条街道,他们压根就没考虑过有人敢来抢劫,夜里一直就只他一个人看守。

  据红安县公安局负责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熊邦斌介绍:昨晨4时15分左右,该局接到报案,迅速成立了一个由20余人组成的侦破专班。由于劫匪蒙面戴着手套,所以案发现场提取有价值的痕迹物证并不多。红安县公安局当即兵分三路,围绕案发现场开展勘查、走访,并在进出红安的主要路口进行设关堵卡。目前,侦破专班已根据搜集到的情况开展破案缉凶工作。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