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起磨擦导致退婚 残忍未婚妻抠出男友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2 郑州晚报

  河南报业网讯:(记者 邢进) 因与未婚妻耿某发生纠纷以致退婚,怀恨在心的耿某纠集父兄,将吴骗到家中,残忍地抠出了吴的双眼。

  昨天上午,在市眼科医院,记者见到了34岁的中牟男子吴院保。半年前,经人介绍他开始与一名离异女子耿某恋爱。两人关系进展顺利,原本定于今年5月21日结婚。但耿某与前夫取得联系后,渐渐开始嫌弃吴院保,并流露出悔婚之意。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9月3日,吴院保与耿某因小事再次发生争执,并动了手。看到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4日,吴的家人请来介绍人及耿某的父母等商量退婚事宜。当晚,耿某打电话给吴院保,说账目已经算清,要吴到她家中去拿钱。吴不知有诈,就孤身来到耿家。不料刚进门,就被闷棍打倒在地,几个人按住他手脚,一人上前残忍地抠出了他的双眼。

  吴院保的主治医生说,经检查,吴的双眼从角膜旁边全层裂开,眼内容物如晶状体、玻璃体等已经大部分丢失,眼内大量出血,将来恢复视力的希望已是微乎其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