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无钱结账去抢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8 沈阳今报

  吕宏全记者郑希雪今报讯“都是酒吧里的女‘托儿’骗我花了那么多钱,因为没钱结账,我才心生歹念想抢超市。”仅仅一念之差,还是高中生的金龙(化名)日前因涉嫌抢劫罪被移送皇姑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网遇酒吧宰客女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20岁的金龙家住苏家屯,正在读高中。金龙的父母一直在韩国打工,一个人生活的金龙经常流连于网吧。

  7月29日,金龙在一家网吧上网时,遇到一位十分谈得来的女网友。两人约定在沈河区某酒吧见面。

  当晚7点钟,金龙在酒吧见到了漂亮的女网友。为了面子,金龙任由女网友乱点一气。他们卿卿我我地吃了一顿晚餐。

  无钱结账押手机

  “我有事,先出去一会儿。”金龙坐在酒吧里面,左等右等也不见女网友回来。想起女网友与服务员如此熟悉,才发觉自己可能遇到酒吧的“托儿”了。“买单!”金龙喊来服务员。“841元,先生。”服务员回答。“这么多!”尴尬的金龙从兜里只掏出了100元钱。“先生,您还差741元。”服务员说。“不好意思,我没带那么多钱。这样吧,把我的手机和身份证押你这儿。”

  服务员估算了价钱后,同意了这种做法。

  心生歹念去抢劫

  7月30日凌晨4点钟,皇姑区宁山路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里,两个年轻的女服务员正趴在冰柜上休息。

  金龙捡到一根半米来长的木棒藏在身后,进了超市。他趁两名服务员不注意,举起棒子击打其中一人头颈。被打的服务员大喊救命,另一名服务员听见声音急忙过来。金龙急忙逃跑。

  女服务员在超市门前大呼抢劫。停在门口的出租车司机听见两人喊叫,立刻追了上去,将跑出百余米远的金龙抓住,将其扭送到派出所。

  据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金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方法抢劫公私财物,涉嫌抢劫犯罪,检察机关对其依法批捕并进行审查起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