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愤居民拦住环卫车 为啥把垃圾倒在咱家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9 沈阳晚报
  “这些垃圾已经在马路上堆了好几天啦,现在环卫所又拉来一车垃圾……”9月8日一早,当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小货车将垃圾卸在路边时,住在马路对面的居民们再也忍不住了,他们将货车拦住,并给本报打了投诉电话。

  气愤:居民拦住小货车

  上午9时30分,记者赶到大东区北大营西路18号。这是一条仅仅宽约5米左右的小马路,地势低洼的马路南侧,坐落着一排排低矮的平房。就在距居民住宅几米之遥的马路对面,一排长约十几米的建筑垃圾横亘在马路牙旁。垃圾堆得高高矮矮,最高处的垃圾几乎堆到墙角。

  在一堆新卸下来的垃圾旁,停着一辆蓝色小货车。居民们向记者介绍,这辆货车是环卫部门雇来的,当日早晨已经在这里倒了两车垃圾了。大家看着家门前越堆越多的垃圾,实在觉得气不过,当即将小货车拦住,说什么也要讨个说法。

  焦急:垃圾堵门一周多“这里的垃圾已经堆了一个多星期啦,不见清运,反倒越来越多!”气愤难平的居民们告诉记者,大约一个多星期前,住在这里的居民就发现,家门前的马路对面一夜之间冒出大堆碎砖残土。“我们住在马路南边,地势很低,前几天下了场雨后,大家房前房后都积水。本来家门前的马路窄得很,垃圾堵门,不但大家出门很不方便,一旦有机动车经过,经常造成堵车。我们天天盼着环卫所早点儿把垃圾清走,但没想到的是,这些垃圾竟是环卫所倒的!”居民们围住倾倒垃圾的货车,显得愈加气愤。

  表态:三日清除堵路垃圾

  半小时后,大东区第五环卫所的一位负责人来到现场。这位负责人承认倾倒垃圾的货车是该所雇来的,并称这些建筑垃圾是临时堆放在马路边上的。在记者追问下,他表示这种做法欠妥。该负责人当场向居民们承诺,保证在3天内将这里的垃圾清运干净,还居民们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本报记者王野蛟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13304032978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