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相遇一见钟情 痴情男儿自制网页寻她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阮小鲸)现在京学习,准备明年考研的小伙子小东自制了一个精美的网页,只为寻找6年前在火车上和他邂逅但一句话也没说过的女孩。不少人发帖子嘲讽他,而6年来他对那个女孩的思念始终难以割舍。日前,记者采访了这位痴情男儿。

  据小东回忆,6年前的暑假,他回家时在北京南站759次火车上遇到了她。当时他没敢和她说话,对方的热情和文雅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的头发乌黑浓密,穿一件白色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短裙。”小东在她和别人聊天中知道她的家长曾经在包钢工作,后调到首钢。她1998年参加高考,当时18岁。她在丰润站下的车。

  寒假一到,小东来到女孩下车的丰润车站,在车站等了3天也没见她出现。1999年小东学会制作网页,专门为她设计了一个精美的页面,他在那里列出了自己所知道的关于女孩的一切,希望有人能为他提供一些信息。6年来,他没得到什么线索,嘲讽他的人却不少:“曾经见过一个女孩,很像她,但不是。”6年间,他经历了无数次失望。

  眼下,正在复习准备考研的他,一直保留着当年那张火车票。他希望通过本报能找到火车上的那个女孩。

  网页上写着小东的真情告白

  1998年暑假回家,那时我大一,在北京南站-丰润(唐山)的759次火车(现7059次)上遇到了一个女孩。她坐在那里,我也不敢同她说话。她一直在同一个伯伯聊天,态度热情、温和、文雅。随她同行的有一位阿姨,记得似乎有些严肃。可是回到家里以后,她的形象时时浮现在眼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