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侧翻压死农妇 司机自首车主跑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22:08 大连晚报

  黑车侧翻压死农妇 司机自首车主跑路通讯员 于文明

  本报讯瓦房店市炮台镇老染房村村民谢某买“黑车”从事货运,凭假手续上路,酿事故致一人死亡后,他让司机到交警队自首,自己潜逃。

  今年3月,谢某从他人手里用比较便宜的价格买进一辆没有任何手续的载重货车,然后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花钱做了一整套假营运手续,光行车执照就有两个。他雇司机刘某从事非法营运,刘某对此也心知肚明。今年4月份的一天,车主曾经被交警查过,但仅受轻微处罚,过后依旧我行我素。

  5月16日晨5时许,谢某要司机刘某往本来核定载重5吨的车上装了近20吨重的沙子,运往工地。车自北往南行驶到当地于嘴村三岔路口右转弯时,刹车失控,发生侧翻,将其前方一骑自行车正常行驶的农妇当场压死。

  事故发生后,刘某忙打电话将情况告知车主谢某,谢某又打电话向当地公安分局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时,刘某却借故逃离了现场。事后,警方认定:这起事故,被害人没有责任。

  5月24日,警方让车主谢某通知司机刘某主动前来接受询问,刘某投案自首,当天便被刑事拘留。6月3日,瓦房店市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刘某时,认为应当同时追究车主谢某的刑事责任,因此向公安机关发出检察建议。谁知谢某早有思想准备,他在警方出具本案有关证实材料后已逃之夭夭。目前,检察机关只能对刘某一人向法院提起公诉,而对于谢某只能另案处理。但不知谢某能躲过“初一”,是否也能躲过“十五”?

  作者:通讯员 于文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