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女童化妆成癖 多数7-10岁女孩经常使用口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57 温州新闻网

  本报综合报道8日伦敦一个消费者组织的调查披露,英国的小女孩有的年仅7岁就用上了化妆品。调查说,超过3/5的英国7至10岁的小女孩经常使用口红和香水。

  据悉,在被调查的5856名7-19岁的女孩中,90%的女孩在14岁的时候已经在用眼影、睫毛膏和口红。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儿童用化妆品而不是儿童专用的护肤品很让人担忧。”该机构的分析师克莱尔说。

  “孩子们对化妆品的兴趣由许多外因引起,比如杂志,母亲的行为或是同学之间相互传授‘经验’”。克莱尔说。

  克莱尔说:“化妆是为了吸引异性。青春期的孩子希望自己更吸引人,但是儿童不应有这样的价值观。”(经)(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