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首相小泉绯闻曝光 权握天下却无美人之膝可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7 浙江在线

  多情女遇上薄情郎

  “如果爱情消失了,连朋友也做不了,接不到你的电话,漫长的夜里我深陷在悲伤的回忆”,这是东京赤坂区最当红的艺妓金佳最常在KTV唱的一首歌。但是一般的客人都不知道金佳在这首歌里倾注思念的竟然是日本的最高当权者——小泉纯一郎首相。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日本《现代周刊》近日披露了小泉纯一郎和金佳交往的过程。《现代周刊》及其他一些媒体都曾致函小泉的秘书饭岛薰求证,但是没有得到答复。

  吟诗慨叹单身之苦

  今年5月初,自民党内最年轻的政治家后藤田正纯与当红演员水野真纪喜结连理。小泉身为自民党总裁也前去致词。致词中他不禁提到自己的独身生活:“诗云‘醉枕美人膝,醒握天下权’,这才是男子汉的浪漫情怀。我小泉虽权握天下,但即使酒醉也无美人之膝可枕,只能枕自己的手,真是可悲至极!”

  金佳自曝与小泉情感历程

  昨天本报记者联系到了小泉绯闻事件的知情人、日本著名杂志《现代周刊》记者大林高士。大林先生说:“我在赤坂一带玩的时候偶尔听说了金佳和小泉的事情,然后我找到金佳女士本人,她给我们讲了她和小泉的故事。”

  大林说,金佳现在情绪不太好,所以谢绝了本报采访她本人的请求。来源:北青-法制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