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装箱扯断树枝砸伤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9日讯(记者 张继才实习生韩凯)今晨,一辆庞大的集装箱车在淄川区般阳路上将一棵大树的树枝扯断,坠落的树枝将一名路人砸伤。

  今天9:00许,记者在般阳路淄川区粮食局附近看到,一辆大型集装箱车停在路边,一根直径约20厘米的树枝被锯成几段,淄川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目击者称,今天7:30许,这辆大型集装箱车沿般阳路由西向东行至事发路段时,车厢碰到了路南侧一棵法国梧桐的树枝,将一根直径约20厘米的树枝扯断,一名骑摩托车路过的女士当即被砸伤。

  伤者艾女士已到淄川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检查,艾女士右肩软组织损伤并右手划伤。

  (请线索提供人王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3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