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警海上查获20吨走私冻肉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9月9日电(记者 唐海珍 通讯员 邵海贵王波)9月6日,海警二支队在北部湾巡逻时查获一艘涉嫌走私冻鸡翅、鸡爪的船只,共缴获2000余箱约20吨鸡翅、鸡爪,抓获涉嫌走私人员3名。这是该支队下半年以来查获的第二起大规模走私冻肉制品案。

  当日18时,海警二支队雷达搜索发现,北部湾海域有可疑船只从越南经北部湾海域进入我国沿海一带。接到执行拦截任务的命令后,海警46075艇立即紧急出动。当晚22时,在海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上搜寻了几圈后,46075艇行至北部湾一海域时,海警官兵们发现前方不远处的海面上有一船只较其他船只速度快,并且船上没有一丝灯光,形迹十分诡秘,于是全速向该船追击。该船见势急忙调转航向逃窜,并且丝毫不顾海警的喊话,直到海警鸣枪警告后,该船才停船接受检查。海警官兵迅速靠近并控制了可疑船只和3名船员,在搜查过程中,干警发现该船藏有大量的冻鸡翅、鸡爪共2000余箱。

  经审查,这批冷冻鸡翅属于非法入境食品,其产地来自巴西。3名涉嫌走私嫌疑人均系广西籍男子。据该船船长郑某交代,这批货是他花了10万元人民币从越南购得,准备偷运回广西出售的。

  目前,海警二支队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配合下已对缴获的鸡翅和鸡爪采取了封存处理和消毒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

  作者:唐海珍 邵海贵 王波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