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克明等省市领导在石家庄慰问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23 燕赵晚报

  白克明向辛勤耕耘的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本报讯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的第20个教师节。昨天下午,省委书记白克明,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省长助理、市长臧胜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志辉到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亲切看望了学校的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在全省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省委副书记冯文海在市委副书记张振江的陪同下,到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和石家庄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市维明路小学看望了教职员工。

  白克明一行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参观了备课室、网络中心、运动场等,向教职员工祝贺节日,并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就如何推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白克明说,教师的工作神圣而光荣,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尊重的职业。多年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自己的职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播撒着明天的希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为我省的改革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一个有远见的领导者必然要重视教育。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需要大批高素质的人才,需要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切实关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白克明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我省的教育事业,需要一大批像二中这样的“名牌学校”,同时更需要全面提高各级各类学校的建设水平。我省的各所“名牌学校”,要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培育自己的优秀特色,实现由“名牌”向“品牌”的转变,努力成为各类学校的榜样。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教学改革上发挥榜样作用,强化素质教育,培育更多适应时代要求、德才兼备的创造性人才;二是在师资建设上发挥榜样作用,造就一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高风亮节、循循善诱,具有较好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团结、积极、向上的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三是在学校管理上发挥榜样作用,适应新时期、新任务的要求,努力探索和建立一套高水平的学校管理模式。

  省委副书记冯文海在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和维明路小学看望了教职员工。他指出,做好当前的基础教育工作,必须大力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必须切实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防止出现侵害师生人身安全的事件,努力确保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