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直立行走3公里不歇脚 四处“走穴”累吐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40 沈阳晚报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孙洪伟)9月9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沈阳市皇姑区何女士养的小狗“乐乐”,能用两条后腿直立行走3公里不歇脚。靠着这独家绝活儿,主人已向沈阳吉尼斯申报中心申请了纪录。

  “天生”爱立行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见到“乐乐”时,它正与何女士一起遛弯,何女士介绍说,“乐乐”小时候,她将“乐乐”与另一个小伙伴“二胖”放在一个笼子里,那时她就发现“乐乐”愿意站起来。后来她发现带“乐乐”出去时,“乐乐”也总是站着用两条后腿走路,甚至在走楼梯时都用两条后腿走。就这样每天早晨,她就带着“乐乐”从沈阳四院附近的家中走到北陵公园正门,“乐乐”竟然能站着一口气走下来。

  “走穴”累吐血

  “乐乐”站着走路的绝活儿,很快衍生了商机。何女士介绍说,3个月前,她的一位朋友的饭店开业,便将“乐乐”和“二胖”请去走场子。“乐乐”直立行走的绝活儿,为饭店引了不少客。之后,又有朋友生意开张,也将“乐乐”和“二胖”请去,结果整整一个月时间,俩家伙都在“走穴”。待何女士将它们接回家中,才发现“乐乐”的体力大为透支,而“二胖”则累得大吐血。在采访中,何女士的丈夫正带着“二胖”到兽医处打点滴。“以后我再也不让它们出去‘走穴’了,差点把两个小家伙累死了。”何女士十分懊恼。

  申报吉尼斯

  9月9日,记者从辽宁教育出版社吉尼斯申报中心得知,吉尼斯方面已接受了“乐乐”的挑战,并将此情况报知英国总部,总部正在就“乐乐”的相关事宜进行细致审查,并为此制定相关规则。在此之后,中国的吉尼斯女认证官,将在公开场合、在公证部门的参与下,让“乐乐”表演直立行走,如果“成绩”合格,“乐乐”将会获得吉尼斯证书,并享有这份荣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