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厕所上锁,不给市民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5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李昂)不住店的普通市民可以在酒店里上厕所吗?市民赵先生近日致电本报热线84499000反映,他在天丰大酒店打算去洗手间时遇到了尴尬。

  据赵先生反映,他近日在新街口附近,拟去天丰大酒店方便一下时,发现洗手间居然上了锁。他急得满头大汗,只得冲出酒店再找厕所。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天丰大酒店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郑先生称,他们的厕所一直是向市民和游客开放的。但酒店所在的天丰大厦内还有一些其他单位,这些单位的员工也经常使用酒店厕所。出于方便管理的目的,6月份酒店为厕所安了锁,并在厕所旁边贴了告示,如果游客或者普通市民要进入洗手间,只要告诉酒店大堂,工作人员就会为其开门,可能是赵先生当时没有注意到告示所以才产生了误会。

  对此,市市容局设施建设处张爱兰女士说,市政府曾有文件倡议沿街的商场、酒店等大型娱乐场所将内部厕所免费对外开放,但是并没有强制性要求。如果有酒店不接受此倡议,市容部门会尽量和其协商。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