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方提分手男方欲同归于尽 嫌犯被福州乘警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9月9日消息日前,福州乘警支队警员在福州开往贵阳的列车上查出一名涉爆犯罪嫌疑人。这名男子3个月前被逼“离婚”,准备用炸药与女方家人同归于尽未遂。

  2日,福州开往贵阳的1022次列车运行在古田至南平区间,乘警陈升巡视到13号车厢,发现110号座位的一名中年男乘客目光呆滞,便上前询问。经过网上比对,发现该男子叫吴某某,44岁,贵州人,涉嫌今年5月27日在贵州盘县爆炸未遂。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查,吴1994年与前妻离异,去年2月结识了现在的女友敖某,随后两人举行了婚礼,但未办理结婚证。在之后的生活中,吴对敖宠爱有加。举办婚礼欠下1万多元的债务,吴又贷款2万元在盘县开了个小饭馆。此后,吴多次向敖提出办理结婚证,但敖以种种理由推托不办。

  由于饭馆经营不善,结婚欠下的债务和贷款一直未能还上,家庭生活十分清贫。2003年8月敖开始向吴提出分手,并采取上吊和吃老鼠药方式。为改善生活,吴于今年4月到某煤矿上班,在此期间敖仍要和吴分手,并称已结识了一名开出租车的新男友,敖的家人也多次找吴,要其与敖分手。

  今年5月27日,敖的家人再次找到吴,双方发生纠纷。吴便拿了在煤矿私藏的两包炸药和十根雷管捆在腰上和腿上,准备与敖家人同归于尽。最终吴将炸药和雷管解下扔下山沟,之后逃到福建石狮打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