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残男子自认感情破裂 狂捅旧日女友17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京涛 通讯员王卫卫 马剑松】 一男子迷恋旧日女友,在自认感情破裂的情况下,残忍地持尖刀捅刺对方 17刀之多,造成重伤,至今仍在昏迷状态。案发后,本市铁路公安处仅用 3天即破获案件,将行凶男子抓获。

  凶案发生在夜幕降临之际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2004年 8月 23日 19时,河北省昌黎县火车站货场内,一对男女青年坐在铁道边,远远看去好像在谈恋爱。不远处的小路上,也不时有傍晚散步的人经过,小城的傍晚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静、祥和。一会儿,那对男女青年好像因什么事发生了争执,女青年甩手起身要离开,男人抓住女人的手不放,相持之下,男人突然掏出一把尖刀,发疯似的向女青年连连捅去,然后飞快地跳过货场大墙,消失在渐渐降临的夜幕之中。这一切,都被从远处散步走来的路某、敏某看了一个正着,二人急忙往案发现场跑去,此时满身鲜血的女青年向二人求救后昏倒在地。二人急忙拨打“ 120”急救电话将被害人送进了昌黎县医院进行抢救,热心的“ 120”急救车司机随后向当地县公安局 "110"指挥中心报了警。

  闻警即动 24小时内锁定原凶

  昌黎县公安局 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后,按照属地原则将此案移交给了有管辖权的昌黎车站铁路公安派出所。接案后,铁路派出所发现此案案情重大,一面向上级机关天津铁路公安处进行汇报,一面迅速成立了以所长于洪峰为组长的“ 8.23”专案组。

  22时 10分,在医院开展工作的民警传来消息,现场目击证人路某、敏某已经找到。经询问了解到:被害人名叫王丽芳,今年 29岁,吉林省乾安县人,为外地来昌黎传销人员。案发当时,她口中曾说出了“李吉良”三个字后就昏了过去。经查,李吉良,今年 40岁,黑龙江省鹤岗市人,也是外地来昌黎从事传销活动组织中的一员,是王丽芳的“下线”。专案组将李吉良确定为案件重大嫌疑人,找到李吉良成为破案的关键。

  三省两市抓捕疑犯

  24日上午 10时 30分,天津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的领导带领刑警队员赶到昌黎督战。据知情人反映,李身上所剩钱不多,惟一家人就是他母亲,住在黑龙江省鹤岗市。在其社会关系中,只有辽宁省朝阳市有与其关系密切的亲属。

  24日晚 10时,抓捕组成员登上了东行的列车。 25日凌晨 4时,在朝阳市地方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对李可能的落脚点进行了秘密侦查,发现李根本未来朝阳。通过专案组技术手段侦查发现,李吉良在辽宁省建昌县出现。随后,抓捕组赶赴 200公里外的辽宁省建昌县。 26日早 8时,在当地汽车站内巡视的赵大队长发现一人在车站大厅内来回徘徊,这人外貌穿着与李吉良案发后逃走时的特征非常相似。赵大队长掏出警官证说:“我是警察,请出示你的证件。”嫌疑人丝毫没有警觉,顺从地拿出证件,“李吉良”三个字赫然出现在三名干警的眼中。说时迟,那时快,站在李身后的民警小王一个漂亮的擒拿动作,把李稳稳地放倒在地,其他人一拥而上,给他戴上了手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